你家老攻

二哥迷,记录身边事

工作室那点事儿

  学校的时光总是让我们爱恨交加,但是想到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纯真的友情,所以现在倍感珍惜,珍惜我们工作室成员的相处时光。

  那时候我们还不是特别熟悉,都很害羞,一脸三好学生的样子,可是!为什么到了后来,大家本性都露出来了??一天到晚在那里傻笑的那个是谁??一脸正经的放着淫荡歌的那个是谁??满脸淫笑讲着黄段子的那个是谁??当初三好学生的样子呢?请还给我当初那个纯真三好的你们给我!

  想起在比赛前一个半月,天天在工作室里对着电脑,一对就是一天,一连就是一个半月,周末也不能回家,天天在那里,我们几个就天天在那里抱怨,抱怨归抱怨,又会很认真的在那里练习,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又会偷偷地休息一下,玩一下游戏,一起开黑,一起吃零食等等...周末一起去隔壁吃饭,吃饭时间总是大家吹水的时间,谈谈人生理想,谈谈比赛后去哪里玩,谈谈隔壁有哪个帅哥,谈谈...等等,怎么觉得话题有一点偏?这锅我不背。

  快乐又充实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。我们要比赛了,这个比赛,我们和指导老师都是第一次,心里都没底,怀着不求获奖不拿最后一名的心态去比赛的,因为真的没底。比赛前一晚,我们吃得很丰盛,感觉像最后一顿晚餐一样...都还买了面膜,准备在比赛骚一把,让自己更水润一点更美一点,上战场也自信一点啦~

  比赛前几个小时,大家都暗暗地加油,三个小时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怀着忐忑的心情完成了比赛,因为这个比赛比完之后还要评讲,所以还要逗留几个小时等结果出来,更紧张了,指导老师看我们这么闷,就带我们逛逛偌大的学校啦,嘘~其实是去找小卖部,既然是老师掏钱包,那我们还不会趁机多捞一点?满满一大袋,要犒劳一下我们这几个月的勤苦脑力劳动嘛。看那个老板娘嘴都快咧到天上去了,早该知道刚才少拿一点....比赛结果出来了,不好也不坏,反正都已经过去了,就过去吧。

  到现在,我们还聚在一起,齐力准备下一次的比赛!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我们也不是懵懵懂懂的去参加了,这次,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!小伙伴,我们走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 你家老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